公司簡介

關於全弘

全弘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秉持著「誠信經營科技心,專業服務環保情」的經營理念

全弘實業有限公司實現的服務實績:
1. 配合國內發展汽車共同引擎,成功引進生產鋁合金用的除氣除渣機、除氣除渣劑,能達到鋁合金材質純度高要求的標準。
2. 配合國內完成化鐵爐築爐自動化,耐火材料噴鈽系統設備與耐火材料,節省人工成本、增進效率、提高品質、降低爐渣。
3. 引進德國粉塵噴鈽技術,利用傳統熔解爐與連續熔解爐將鑄造廠產生的大量粉塵資源回收。
4. 引進英國環保型自硬性造模法與塗模劑系列產品。
5. 成就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義大利轉爐設備引進暨耐火材料的築爐工程。
6. 成就無廢鑄砂鑄造廠,義大利引進台灣第一台熱燒式回收再生砂設備。
7. 解決耐火材料乾燥、燒結不完全產生的氣體缺陷,並成功應用在熔解爐與澆盆、球化盆。

服務整合

全弘實業有限公司總代理的產品尚包括以下幾項:

1994年,台灣總代理鑄造專業耐火材料應用,帶動煉鋼廠煉鋼高爐與鑄造廠化鐵爐工業2.0,導入設備送料自動化噴鈽與修補。

1999年,台灣總代理流道應用先進陶瓷材料,針對砂模鑄造與精密鑄造所引進的產品,一併解決流路方案設計、熔融金屬一次膨脹、二次膨脹 以及後處理改善。

2000年,台灣總代理鑄造管理設計系列材料,導入工廠無人化概念發展性策略產品,徹底解決濕模砂、自硬性砂特性所產生的鑄造缺陷,也解 決人力所產生的不可抗拒因數。
提升節能減碳減廢減塑形象,無二次污染、碳足跡標章等認證產品,目前更可以提供3D列印用相關產品,如矽砂、塗模劑、過濾片等相關基層 製造相關產品應用里程碑。

2011年,台灣總代理鑄造整廠設備,為全弘實業有限公司軟硬體系統整合元年,導入整廠規畫,配合廠商天然氣熔煉設備安裝與築爐工程,在服務多年後, 德國廠商推薦該天然氣熔煉設備公司取得台灣總代理權得持續推廣業務。

熔煉部份:
1994年,導入煉鋼廠無人化高溫機械手臂噴鈽、噴補設備,特別解決工業安全上的人員操作風險。鑄造噴鈽設備也導入鑄鐵化鐵爐自動化送料 噴鈽、噴補機,減少化鐵爐前置預備工作以及增加熔解爐耐火材料使用壽命。

1999年,完成全球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天然氣工業3.0熔解設備築爐工程,陸續完成其他大小型熔解設備築爐工程。

2020年,預計完成第三座搭載工業4.0版本天然氣熔解設備以及築爐工程,目前已3套天然氣熔煉設備備載運轉。

2021年,透過遠端視訊溝通完成快速成型澆盆、球化盆耐火材料內襯製作,成功一併解決澆注時耐火材料產生的氣體缺陷。

造模部份:
2014年全弘實業有限公司引進台灣第一套每小時1噸熱燒式回收再生設備,全弘航太客戶因應政府5+2產業政策推動循環經濟理念,將所有應該被丟棄的廢鑄砂回收再生,並陸續推廣鐵族、非鐵族回收再生技術。全弘實業有限公司秉持著的25年來一致理念,『誠信經營科技心、專業服務環保情』。科技必須兼顧環保,並延續概念推展創舉,提升創意、創新、創造,來支持國家鑄造產業的永續發展。

2018年,發表Hiper filter,解決微型、大型、特大型鑄件方案規劃的限制。

2019年,協助客戶開發3D列印設備應用產品,立即縮短客戶開發的時間,增加設計上的3D列印特色,解決輕量化與獨特化的限制。